[all叶]深海与白鸟(8)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8


  叶修在回去的飞机上即使戴了墨镜,还是被认出来了。结果被一群苏沐橙和他自己的粉丝堵在过道里签名。

  场面极乱,直到空姐出来维持秩序,众人才依依不舍地散去。叶修庆幸地舒了口气,竟然也没人察觉他的眼睛有异常。

  “怎么回事……”叶修甩了甩签名签得发软的手,“戴了墨镜也……”

  苏沐橙心虚地吐了吐舌头,偷偷把微博关了。


  结果一下飞机,她又把这事儿抛到脑后去了,仰脸四十五度逆光又来了一张。

  苏沐橙V:刚才在飞机上居然被围堵了,好大仇嘛!/生气

  然后就把照片po了上去,叶修的侧脸友情出镜,别说,这个无意中抓拍到的角度真是……

  “帅到没朋友!”

  “叶神my嫁!侧脸杀手!”

  “以前怎么没发现叶修大大侧脸这么美!舔舔舔!”

  “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女神求更多!!!”

  “侧脸杀手+1!求更多+1!”

  ……


  “我靠我靠我靠不能忍啊!”黄少天把手机举到喻文州面前,都快戳他鼻子上去了,“这群粉丝脸呢脸呢脸呢!以前明明说我是侧脸杀手的我还有几个印象深刻的ID也在!现在居然被苏妹子一张照片就洗脑了还敢说是我真爱粉简直不能忍啊!”

  “少天,”喻文州不得不把他手机推开一点,“冷静。”

  “不我不能冷静我不能我不能老叶太无耻了我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本剑圣一定要把侧脸杀手的封号拿回来他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黄少天捏着手机一阵狂风似的杀回了训练室,喻文州低头看了看满地被遗忘的标点。

  他拿出手机刷新了一下微博,果然发现了苏沐橙前不久po上去的那张照片。

  保存好之后,喻文州想了想,又点开编辑照片,把苏沐橙那半边切掉了。看了又看,才满意地收起手机。


  “老叶呢?让他接电话!”黄少天没等对方开口就抢道,“告诉他我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PKPK!!!”

  “你果然好烦啊黄——烦——烦,”叶修懒洋洋道,黄烦烦这个名字是粉丝们对剑圣的爱称,他某次从苏沐橙的微博上看来的,“你说PK就PK那哥岂不是很没面子?”

  “谁管你的面子PKPKPKPKPKPK来不来来不来!”黄少天炸了,“侧脸杀手的封号是属于我的你想都不要想今天就来决胜负!!!”

  “侧脸杀手?”叶修茫然,“什么啊?”

  ……这种自己心心念念对方却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情况真是好让人火大啊!

  “少废话!上你大号!我们来PKPKPKPKPK!!!”黄少天说着已经飞快操作着夜雨声烦进入了竞技场,“快点!不来就当你认输了!侧脸杀手的封号本剑圣就收下了别客气!!!”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竟会从黄少天口中听到少废话三个字……”叶修吐槽,“那个什么侧脸杀手爱谁谁,跟哥有什么关系。”

  他说完果断把手机从耳边拿下,向着苏沐橙的方向吐出了两个掷地有声的字:“快挂。”

  “老叶你终于懒到这种地步了吗连电话都要苏妹子挂还能不能好了!?”黄话唠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他不仅语速极快同时吐字还很清楚,去当广告报幕员都绰绰有余。

  叶修和苏沐橙都没理他,苏沐橙挂了电话之后有点担心:“他不会发现什么吧?”

  “这语气和杀人凶手似的……”叶修笑道,“你以为人人都是王杰希啊?少天的神经粗着呢。再说发现了又怎么了,给他发现这个蓝雨就能拿冠军?”

  “……”苏沐橙心想没准呢。

  他们都选择性忘记了粗神经的黄少天身边有一个神经比王杰希还要细的喻文州。


  其实少天神经也不算粗,叶修想,毕竟是联盟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嘛,不过给他发现了也确实没什么,或者说,是个契机也不一定。

  兴欣看似人人都在努力训练,比以前还要投入得多,但老辣如叶修怎么会看不出这底下潜藏的危机?……弓弦绷紧了确实能让箭射得更远,但万一绷断了就不妙了。

  他知道他的队员们内心在不安,也知道有些心细如发的队员可能还想多了。但他不能点明,点明了说他们可能更加认为前任队长是在逞强。

  每个人的成长都必须要经过旁人耐心的引导,叶修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耐心,只是,他不太确定兴欣那微薄的底蕴是否也足够支撑这些人迅速成长起来。

  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一次爬不起来,下一次就连经历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很好啊,”他喃喃地说,“没有光也很好。”

  只要能给你们光就好了。


  781 26
评论(26)
热度(7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