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7)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7


  XX医院的眼科专家名气很大,预约都排到一个月以后了。叶修心说这次要吹了吧,幸好行李还没拆,赶紧打道回府……

  “爸,是我,”王杰希对着手机那边道,“我这里有个朋友,他的眼睛……我想让你给他看一下。”

  叶修一脸“什么什么这是怎么回事”的茫然,被架进了专家的办公室。

  “我爸就是眼科的,”王杰希转向叶修说道,“所以我知道这事可大可小,但是小心一点终归是没错的,等会儿他给你检查一下,好好配合。”

  “……”叶修尚未搞清楚状况,“嗯?配合你爸干什么?”

  王杰希也不跟他废话,直接摘了他的墨镜把他领到办公桌前:“坐这。”


  王杰希的父亲是个面容威严的中年人,苏沐橙有点拘束地在一旁的等候区坐下,眼神在室内的其他三个人身上乱转。

  结果他爸一开口就是:“哦,这是叶修啊?是他吗?”

  “……”叶修茫然道,“伯父您好。”他总算搞清楚了一点状况。

  “诶,我是你的粉丝啊,”王父热切地看着他,“结束了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哦,好啊。”叶修倒没太当回事,他的粉丝中这个年龄层的人确实占了很大一部分。

  他没看见一旁的王杰希已经石化了。

  他也没看见被这反差萌得说不出话只好捂心的苏沐橙。


  检查结束后叶修给王父签了个名,他虽然看不见,但签名也熟练,还很贴心地签了两个名,一个叶秋,一个叶修。然后两个人就站在办公室门口聊起了不怎么高大上的话题。

  “我看您是嘉世时期的粉吧?”

  “诶,是的啊,我那时候最喜欢的角色一个是一叶之秋,还有一个就是气冲云水了。”

  “吴雪峰现在和我住在一块,我回头让他也签个名给您快递过来。”

  “什么,真的吗?……咳,那多不好意思。”

  “没什么,多大点事啊,您就等着快递吧。”

  “嘿嘿,那就麻烦你们啦。”

  ……


  王杰希也是万万没想到,他爸对叶修的称呼都已经连跨数个亲密级上升为“小叶”了。

  “这感觉好微妙啊,”苏沐橙感慨似的,“小叶……”

  “太穿越了,”叶修也感慨,“我也很久没见过这么有历史的嘉世粉了。”

  而一旁甚至不知道自己老爸还玩荣耀的王杰希显然是被打击狠了,直到带着他们回到微草俱乐部都没开口说话。

  叶修则已经问苏沐橙要手机给吴雪峰打电话了,搞定给化石级粉丝王父的签名。


  第二天王杰希去拿了检查结果。

  “看看,没差吧。”叶修听到苏沐橙念纸上的内容,“视觉神经受到压迫……康复时间不定……”

  “果然还是去S市看看吧?……”苏沐橙担心地说。

  “不用去了,”首先否定这个提议的居然是王杰希,“我爸昨天已经和他在S市医院的朋友谈过了,那边给出的也是一样的意见。”

  他叹了口气:“目前除了多休息,也没别的办法了。”

  于是当天下午王杰希把他们送上了回H市的飞机。

  “叶修,”王杰希犹豫再三,还是说道,“这件事,要保密吗?”

  “无所谓,”叶修不以为意,“反正现在你都知道了,他们知不知道也没影响。”

  “……”王杰希道,“那,保持联系。”

  “好,”叶修道,“那我们走啦,大眼,拜拜。”

  他说完就率先转过身去了,毫无顾忌地大踏步向前,步伐笃定,是这个人在战斗中的一贯风格。

  苏沐橙匆忙向他挥挥手,就追上去挽住了叶修。

  “喂,走这边啦。”


  王杰希怔怔地注视着那个双手插兜走得不疾不徐的背影,一种奇妙的情绪从心间蒸腾起来。

  “诶?……”他拍了一下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怎么……”


  706 24
评论(24)
热度(7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