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27)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27


  这是个七十四级战斗法师女号,头顶昵称“叶神家的喵”,一身蓝紫装。

  叶修刚打开装备页面,私聊频道就被刷满了。


  天佑男神:“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坐标]”

  天佑男神:“霸图那帮孙子和我们杠上了,快来支援!”

  叶神家的汪:“怎么这么久没上?”

  叶神家的汪:“算了等下再说,先过来[坐标],桃子的紫武被爆了,我们帮她爆回来。”

  天佑男神:“大喵你磨蹭个鬼啊!再不来我们就要被砍光啦!”

  桃汁夭夭:“呜呜呜大喵你可算出现了,快来帮我!把这群霸图狗轮白!”

  ……


  叶修一个头两个大,赶紧提矛奔赴战场。

  他一边往对方发来的坐标赶,一边怀着不好的预感打开了角色的社交面板。果然,刚刚那个带着一股“不秀不舒服斯基”味道的“叶神家的汪”赫然排在好友栏第一个,关系为情侣,亲密度已达上限。

  怎么随手抽个小号还自带男友的!


  此时兴欣公会高层人员刚刚在战队提供的网吧包厢坐下,一个齐刘海的妹子咔哒咔哒点着鼠标,直到登陆界面出现,才后知后觉地啊了一声。

  “会长!”她转向伍晨,“抱歉,我前两天搞错了,给你的卡是我私人的……”

  伍晨随手拿起桌上的卡盒:“没事,哪一张?自己来找找吧。”

  “没有啊……”齐刘海在战法那一摞翻找半天,哭丧着脸看他,“会长,我男票还在等我上线呢……”

  “……”伍晨看看账号卡又看看齐刘海,灵光一闪,“老板娘昨天刚从我这里拿走一套卡,大概被她顺手收起来了,我等下帮你去问问。”


  叶修离副本出口还有一段距离,就看见那里各种技能光效不要钱一样爆,场面之绚令人叹为观止。

  桃汁夭夭眼尖,他刚走近就收到了对方的组队邀请。

  叶神家的汪是个男神枪,操作一般,意识不错,指挥着另外两人且战且退,愣是扛住了霸图的五人队。

  不过这局面很快就要被打破了,所有人都看见一只隶属于霸气雄图的十人副本队从副本出口向他们包抄而来。

  叶修勾了勾唇角,悄无声息地闪入战局之中。


  “所以你们一支十人队被对方四个人杀回城了?”

  “准确地说是十五人,”副本队队长无奈地敲键盘回复霸图分会会长,“本来灭神他们五打三,我们只是去打个酱油的,结果对方来了个女战法,那操作……”

  “怎么?”

  “太牛逼了。”

  “……”分会长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爆了什么?”

  “……隐藏和最终BOSS出的三个紫材都爆了,灭神队里一个神枪爆了橙武。”这注定是个让人伤心伤肝伤肺的话题。


  好容易憋到休息时间,齐刘海妹子扔了键盘泪流满面地扑向伍晨:“会长!”

  “好吧好吧,”伍晨调出通讯录,拨通了陈果的电话,“你自己和她说?”

  齐刘海连连点头,看眼神恨不得从他手中把手机抢过来。

  “陈姐你好!我是公会的小林,”齐刘海转身到外面打电话去了,“那个,昨天你不是从会长这里拿走一套卡吗?里面可能有我不小心放错的一张战法,我现在可以去拿吗?”

  “啊,抱歉抱歉,”陈果一听也无奈了,“我今天上午把那套卡留给叶修了,他现在不在……”

  “什什什什什什么!你是说叶叶叶叶叶叶叶叶神?”齐刘海激动得话都说不清楚了,“没关系没关系请叶神尽管用!这张卡已经不属于我了!”

  她按掉通话,脸红红地把手机还给了伍晨,眼里发出的绿光让伍晨毛骨悚然。

  “怎么?”伍晨道,“找回来了吗?”

  “会长我下去跑几圈!”齐刘海像一道龙卷风一样刷地刮下楼,口中还念叨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用我的卡嘤嘤嘤嘤太幸福了他们绝壁会嫉妒死我!”


  552 17
评论(17)
热度(5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