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22)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22


  医生吩咐不能受强光刺激,于是苏沐橙这几天给他买了一大堆墨镜。

  “我觉得这个好看,”苏沐橙给他戴上一个茶色的墨镜,自己也戴上同款,举起手机自拍,“叶修,头抬一点。”

  叶修应声抬头,苏沐橙露出甜美的笑容,比了个俗气的剪刀手。

  ……

  苏沐橙V:和叶修戴了情侣墨镜!男神是我的/得瑟[图片]

  结果这篇微博下哀鸿遍野,有痛哭被女神甩了的,有暗恨男神被抢了的,还有一群奇怪的人,鬼哭狼嚎什么“黄少/枪王/宿敌哭晕在厕所”……

  简直不忍直视。


  苏沐橙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收到这堪称热烈的回应之后,更加热衷于搞各种成双成对的东西,什么情侣拖鞋啦,情侣卫衣啦,情侣键盘……情侣空调……女神你别蒙我们!那个只是战队里人人配备的一个款式的吧!

  粉丝们每天准时准点候在女神微博下等女神秀情侣照片,男神粉跪舔男神,女神粉跪舔女神。

  甚至还发起了一个话题,#和男神女神用同款#,神通广大的粉丝们把苏沐橙PO上去的照片里的东西都找出了原款,纷纷跟着秀:“我和男神/女神用情侣款!不用羡慕我!”

  这当中有个不知哪里来的土豪,苏沐橙每次一发照片,他就迅速找到同款并秀出来,一个不漏,连所谓的“情侣空调”都跟着装了。

  该名土豪名气迅速上涨,连苏沐橙都知道他了。有一次苏沐橙发图还顺便艾特他:“这个你也找得着?”

  那张图上展示的倒不是情侣物件,就是一个做工特别简陋的中国结钥匙扣。

  土豪回复:女神,这个真没有/苦笑

  苏沐橙回复:这是叶修亲手做了送我的!/得瑟

  粉丝啧啧羡慕。

  苏沐橙又加了一句:十几年前。

  土豪沉寂了。粉丝也沉寂了。

  ……

  后来内部证明,此土豪居然是联盟某选手,还是队长。


  晚饭时间,苏沐橙早早翘了训练找叶修聊天去了,这会儿正扶着他下楼。

  苏沐橙内心还是偏好萌系物品的,因此给自己和叶修一人搞了双特别卖萌的拖鞋,叶修看不到拖鞋长啥样,但他觉得走起路来有点绊脚。

  能不绊吗!鞋头上一只比拳头还大的卖萌熊猫脸!

  叶修走路完全没有一点看不见的小心翼翼,还走得很快,结果不知道左脚踩到右脚哪儿了,脚迈出去,一只拖鞋却留在了原地。

  他左脚跳了两步,由于看不见,平衡感不太好,差点摔了。苏沐橙赶紧扶住他。

  方锐看见了立马过来替他拿拖鞋,握着他脚踝给他穿上。叶修一个死宅,皮肤本来就白,一双脚更是白得透明,青色的血管十分清晰,看着简直是艺术品。方锐心中一动,赶紧把拖鞋套上。

  叶修毫无知觉,方锐过来时一声没出,他都不知道谁给他拿的拖鞋。

  直到方锐直起身来,和苏沐橙一左一右扶住他,才道:“你走路不小心点,走那么快干嘛,有人抢你吃的?”

  叶修听着这口气像训小孩,不由笑道:“方锐大大,现在才学会尊老爱幼?快去给老魏拿拐杖。”

  魏琛此时正好走进客厅,鼻子里哼了一声:“老夫不和你个残疾人计较。”

  自从知道他的眼睛正在康复,而且不会再恶化之后,他们开玩笑倒也不避讳这个了。

  毕竟这么多年的交情,谁还不知道谁是什么样的人吗?叶修的心理防线要是脆弱的话,这世上人人都是玻璃心了。


  “吃——饭——啦!”陈果一边端盘子上桌一边冲训练室那边高声提醒,“都出来!”

  得知队长,哦不,前队长,眼睛好转的消息,年轻人心里那丝不安也放下了,乔一帆和罗辑这样的,训练更是刻苦,不到老板娘传唤他们是不会出训练室的。

  “来来来,尝尝看,”陈果双手托腮看着苏沐橙给叶修夹菜,“那个腌萝卜怎么样!”

  叶修一听就笑了:“老板娘你做的?”

  “是的啊,”陈果大方承认,“你不说我学着做菜看看嘛,我试了下,还挺简单的哈。”

  腌萝卜能有多难……

  众人默默伸筷子。


  雾草!老板娘!能把萝卜腌出香蕉的口感全天下也就你了!


  615 26
评论(26)
热度(6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