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29)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29

 


 

 黄少天被叫上公会帮忙时,一眼就认出了人群中的叶修。于是连BOSS都顾不上,横冲直撞硬生生冲进了兴欣的包围圈:“叶修!你……”

 

 本想问他眼睛是不是好了,然而仔细想想这话被有心人听去了不知道要引起什么后果。他这才想起荣耀原来还有私聊的功能。

 


 

 侧脸杀手就是我:“叶修你没问题了?”

 

 侧脸杀手就是我:“不过就算没问题了也不该这么快上游戏,好歹休息两天看看病情会不会反复吧你是笨蛋吗!!!!!”

 

 侧脸杀手就是我:“本来过两天还想去H市看看你来着,既然你没事我就不去了,对了上次去H市没带特产回来被他们烦了半天你给我寄过来吧!一定要你亲手写的快递单!”

 


 

 叶修把指示发出去才慢条斯理地回复黄少天:“认错人了,我不是叶修。”

 

 侧脸杀手就是我:“骗鬼啊你!老子绝对不会认错人!就算你烧成灰我也能一眼认出来!”

 

 叶神家的喵:“你也知道自己是一只话唠鬼。”

 

 侧脸杀手就是我:“…………………………………………………………”

 

 侧脸杀手就是我:“总之特产别忘了寄给我,不然要你好看造吗!”

 

 叶神家的喵:“好好说话,特产不会自己去淘宝吗。”

 

 侧脸杀手就是我:“不行,我就要你寄过来的,如果你不寄我会杀去H市烦死你造不造造不造!!!!!”

 


 

 原来这人也知道自己烦。

 

 叶修收回一只手托着下巴,不由自主地微微笑了一下,目光从对话框移向胜负已分的BOSS战场。

 

 叶神家的喵:“好吧,一箱特产换一只BOSS也不亏啊。”

 

 侧脸杀手就是我:“神马???”

 

 侧脸杀手就是我:“叶修我操你大爷!!!!!!!!!!!!!!”

 


 

 叶修飞快地遁了。

 

 他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今天已经出了三个野图,统统被兴欣收归囊中,他尽情飚了一次手速,这会儿也有点累。

 

 ……而且午饭也忘记吃了,该说老板娘真有先见之明吗。

 

 看一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叶修拔卡站起来,打算在附近找个小餐馆对付一下,然后回上林苑。

 

 这时旁边早已认出他是谁的宅男也跟着弹起来,神情有点局促:“你是不是叶修大神?能,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这倒提醒叶修,游戏里还有一个跟他要签名的呢。他笑了笑:“我没带笔,你带了吗?”

 

 宅男以不符合他身体素质的速度冲到网吧前台去借了只马克笔:“就签在衣服上可以吗?”

 

 叶修接过笔刷刷给他签了个名,宅男捧着衣角兴奋得脸都红了:“叶神,我看你中途好像没吃饭,我我我我请你吃饭吧!”

 

 叶修摸摸口袋,发现老板娘给他留了足够的钱:“我请你吧,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馆子?”

 

 宅男如愿以偿和男神吃了顿饭,还是男神请的,走的时候还求了个合照,恋恋不舍地盯着叶修看了好久,脚步都在发飘。真不是每个粉丝都这么幸运。

 


 

 荣耀论坛灌水区。

 


 

1L:叶神my嫁

 


 

 小伙伴们敢相信吗!今天家里断网我出去找个网吧居然!偶遇了!叶神!!!!!!!!!简直幸运死了有木有!我的人生圆满了!就让我这么幸福地死去吧!

 

 叶神本人比照片清秀好看很多啊!带着眼镜的样子很书卷气!手!手!手好看到跪舔啊!NO MORE ME!

 

 而且叶神超级温柔的!求签名求合照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笑起来哪里嘲讽!好看得不行好吗!!!!卤煮我现在回想一下那个笑容都要蒸发了!!!

 

 另外!!!重点!!!叶神请我吃了饭!在那个馆子吃过很多次,从来没感觉那里的饭这么好吃!对着叶神就可以下十碗饭!!!

 

 啊哈哈哈哈你们都来嫉妒我吧!!!卤煮毕生愿望已经实现了!!!!!!

 


 

2L:叶神带我飞

 


 

 交出照片签名饶你不死。

 


 

3L:楼主小学生

 


 

 呵呵这种低级装逼帖我也是醉了,叶神肯定待在战队,随便出去逛一圈就能偶遇?当别人脑子里都是草吗?楼主你有没有本事把合照贴出来?

 


 

4L:楼上烧饼

 


 

 楼主别理3L的傻逼,不过合照我也想看!求PO!

 


 

 ……

 


 

89L:叶神my嫁

 


 

3L的小学生记得擦亮眼睛再看,看在你是叶神粉的份上原谅你一次:[合影.jpg][签名.jpg]

 


 

90L:桃汁夭夭

 


 

 骗人!我的叶神怎么可能这么嫩!楼主说实话你是不是用了美颜相机!以及那件签名的衣服卖不卖!!!!!

 


 

91L:叶神my嫁

 


 

 卤煮以生命发誓照片纯天然无任何加工!楼上如果你有这件衣服难道你会卖?

 


 

92L:天佑男神

 


 

 逆生长的叶修大大prprpr眼镜超减龄啊!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93L:桃汁夭夭

 


 

 ……不卖,但是价钱好商量啊楼主!你再考虑一下下!!!

 


 

94L:别问我是谁我姓雷

 


 

 天辣男神苏得我合不拢腿!生猴子生猴子!

 


 

 ……

 


  586 12
评论(12)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