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28)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28


  桃汁夭夭:“……大喵,你被夺舍了吗?”

  天佑男神:“都说了让你少看点修真小说!”

  桃汁夭夭:“没听过荣耀还能盗号啊。”

  叶神家的汪:“怎么不开语音?”

  叶神家的喵:“麦坏了,打字吧。”

  叶修擦了擦冷汗,他实在没弄明白现在是什么状况,也不敢轻举妄动。

  天佑男神:“大喵自从加入兴欣高层,技术一日千里啊……”


  兴欣高层?

  叶修打字的手顿了顿,隐约明白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就在此时,私聊频道冒出了来自绑定男票的消息。

  叶神家的汪:“你不是大喵。”

  叶神家的汪:“你到底是谁?公会的人?”

  叶神家的喵:“这个……说来话长……”

  他正打算把自己的猜测给对方讲一下,新的私聊来了。

  晓枪:“叶神?你好像错用了公会人员的私人账号卡……”

  晓枪:“不过对方完全不介意,能来帮忙吗?野图BOSS[坐标]。”


  天大的事也没有野图BOSS大,叶修跟那几个人说了一声后就往伍晨发来的坐标赶。

  靠近刷新点,晓枪旁边站着个女战法,自从他走过去之后似乎就时不时地会偷瞄他一眼。

  叶修有些不解,站在这里的既不是君莫笑又不是他本人,能看出什么花来?


  这是个75级的野图BOSS,刷新点还是在峡谷地形,外加来偷猎的小公会有五家,大公会则有七家,场面之乱无法形容。

  兴欣今天有如神助,哦不,他们确实有神助,很顺利地把BOSS收归囊中。

  叶修手速飚到飞起,密集的键盘哒哒声惹得旁边的宅男有些不满,他偏过头正想说一说邻座,看到叶修简直自带残影的手,顿时就被惊住了。

  直到叶修结束了BOSS战,在一旁屏住呼吸越看越入神的宅男这才长吁一口气,脸都有些憋红了:“大神,你,你哪家公会的?”

  “兴欣啊,”叶修一边打字应付私聊里不肯罢休的叶神家的汪,一边放松地和宅男聊了起来,“你也玩荣耀?不如来兴欣吧,入教,呸,入会保平安。”

  宅男:“我就是兴欣的啊,不过我好像没见过你。”他说着还探头看了看叶修的角色名。


  叶神家的汪收到来自女票的私聊时,还在全力轰炸他名义上的女朋友:“你说你也是兴欣的,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卧底?把你的角色名报上来,不然——”

  他打字的手猛然刹住,下意识地按了一下回车,然后整个人都呆滞了。

  二十四桥:“汪汪,我是大喵!”

  二十四桥:“你造嘛你造嘛!现在在用我账号的!是男神!”

  二十四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有木有!死而无憾啊啊啊啊啊!”

  二十四桥:“汪汪?”

  叶神家的汪没有问她是哪个男神,因为他俩都只有一个共同的男神。


  叶神家的汪:“你说什么!!!!!!!!!!!!!”

  叶神家的汪:“是真的吗!!!!!!!!!!!!!!!!!”

  叶神家的汪激动得手足无措,无意中发现自己居然成了男神的男票这种心情你们不会懂!

  ……好像有哪里不对?

  算了不管了,现在去要签名还来得及吗?希望男神不要嫌我烦……

  他是不知道他在叶修的私聊框里有多精分。


  叶神家的汪:“你说你也是兴欣的,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卧底?把你的角色名报上来,不然——”

  叶神家的汪:“给我签个名吧!!!!!!!!!!!!!!”


  566 19
评论(19)
热度(5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