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16)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16


  君莫笑一甩宽大的袖摆,转身在石椅上坐下,动作优雅地翘了个二郎腿(……),旁边面目可怖的小怪物赶紧把手里的托盘高举过头顶。

  他的眼上虽然覆着层层绸带,但动作很精准,美到不太真切的手(特写)拈起了托盘里的茶碗:“哦?那位英雄真的这么厉害?”

  “是啊,”台阶下跪着的怪物一脸汗,“大人,我们山鬼四杰除了我逃了出来,其他兄弟都惨死在他手上!求大人给我们报仇!”

  “报仇?……呵,”君莫笑只是把玩着手里的茶碗(特写),几次靠近唇瓣,却并没有喝下,“自然可以,不过……你能献给我些什么呢?”

  “我愿为大人献上我的忠诚……”怪物咬牙道,“万死不辞。”

  “你的忠诚……虽然不太值钱,”君莫笑终于把那茶碗放到一边去了,“权且收下吧,也没什么其他更值钱的了。”

  ……


  “不,”叶修辛苦过了这一条后,吐槽道,“我的君莫笑不可能这么中二。”

  一直旁观的韩文清显然也感到有些不适。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口道:“演得很好。”

  “那是当然,”叶修道,“虽然中二了一点……哥手到擒来啊。”

  大家顿时都有点不忍心戳穿他NG了七八次的事实。


  “大人!那一枪穿云攻到山脚下了!”小怪物慌道,“兄弟们都拦不住他!”

  “慌什么,”君莫笑的唇角勾着嘲讽的弧度,“有我在。”

  他细长白皙的手指搭在石椅的扶手上,与粗糙的灰色形成了鲜明对比(特写)。

  “将我的千机伞拿来,”君莫笑抚了抚衣袍上的细褶,“今天就让你们看看,所谓英雄,究竟有多么不堪一击。”

  他持着近一人高的千机伞,不疾不徐地在台阶上走了几个来回,开口问道:“他到哪里了?”

  “回大人,一枪穿云正在闯最后一道防线。”

  “哦?”君莫笑露出一个冷冰冰的笑容,“速度还不错嘛。”

  ……


  不知是渐入佳境还是怎么的,叶修这次只NG了两遍,导演刚喊了卡,他原本挺直的脊背就迅速塌了下来,一脸累不爱。

  韩文清被领去化妆了,周泽楷拧开矿泉水递给他。

  “谢啦小周。”叶修仰头喝了几口,上下滚动的喉结看得周泽楷突然也有点渴。

  他接过叶修递过来的矿泉水,迟疑片刻,拧开自己喝了两口。


  一枪穿云站在洞口,他的身影逆着天光,显得格外高大。

  “一枪穿云?”君莫笑保持着他那个优雅的二郎腿姿势,一手托腮,一手轻轻抚着千机伞,“胆子不小么,单枪匹马的来闯我这销魂窟(……)。”

  一枪穿云没有答话,他英俊的脸上溅了几滴血(特写),持着双枪的手却无比的稳。

  他一步一步走向对方,面容坚毅而冰冷。

  ……


  “你确定要叫销魂窟吗?”叶修满脸的生无可恋,“念出这三个字的时候,我觉得我节操掉了不少。”

  幸好老魏或者方锐不在这里,否则冲他这句话不知要吐多少槽。

  这次叶修发挥得很好,倒是周泽楷NG了几次。有一次他在走向石椅的过程中莫名其妙的脸红了,粉都遮不住。

  韩文清已经化好妆,正在试穿大漠孤烟的装备。


  “不自量力!”君莫笑一扬千机伞,挥开了两发子弹,“你以为你真的可以战胜我?”

  “……”一枪穿云沉默着且战且退,他能感觉到自己正渐渐处于下风。

  “怎么了?嗯?”大魔头越打越兴奋,有一滴血刚好飞溅在他唇上,被探出又飞快缩回的舌头舔去,“这就打不动了吗?我可还没热好身呢!”

  一枪穿云飞枪而退,转瞬间出了销魂窟。

  销魂窟毕竟是君莫笑的老巢,对他而言是有很大的加成作用的。但大魔头天性骄傲又固执,怎么会不追出去?

  一灰一白两条人影从阴暗的洞窟中飞掠而出,一路还能看见子弹擦在兵器上爆出的火花。

  ……


  593 25
评论(25)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