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深海与白鸟(11)

The white bird in deep sea.



11


  看韩文清这面相就知道,亲近他的人不多。因此他对身边每一个兄弟都是很珍惜的。

  但叶修又不同。

  他们已经认识了十年,十年前的这个人是什么样子,几乎就只有他们彼此知道。

  叶修记忆里的韩文清,也有畅快大笑伤心流泪的时候。

  韩文清记忆里的叶修,也有理屈词穷恼羞成怒的时候。

  这真是种奇妙的缘分,就算把记忆里的这个人完整描述出来,别人也会觉得不可置信,这样那个人好像就只存在于自己的世界里。

  他能感觉得到,自己对叶修与对别人是不太一样的。不过究竟是怎么个不一样,他还不是特别确定,因此向来打直球的韩文清这次没有贸然行动。

  不过眼下的状况让他又是火大,又是有点心痛。


  “怎么了?”吴雪峰见方锐灰溜溜的样子,“你不是去找叶修了吗?”

  “不提了,”方锐道,“不知是我太怂还是韩文清太给力,反正他一个眼神就把我杀出来了。”

  “韩文清?”吴雪峰皱起了眉。

  “嗯,”方锐动了动鼠标,显出登录界面,“刚刚才来的,不知道老板娘怎么没喊一声。”

  苏沐橙坐得近,听了他们的对话转头看了一眼,又转回去继续专心训练。


  “爸……”王杰希看着在客厅里转来转去的王父,无奈道,“我都不知道你原来是嘉世粉。”

  你真的不知道你儿子也是联盟的冠军队队长吗!

  “啊,挂哪里好呢……”王父把手里的仔细装裱起来的签名这里比比那里比比,露出苦恼的神色。

  “……”王杰希泄气,往沙发上一坐,盯着他爸手中的镜框发起了呆。

  叶修。

  吴雪峰。

  “一点也不般配!”

  “嗯?”王父转头看他,“你说啥?”

  王杰希一愣,他不小心把心里的吐槽给说出来了。

  “我说……这个镜框和签名不太般配,”魔术师暗暗擦汗,“金色的有点土气,暗绿的不错。”

  “真的吗?”王父怀疑地看看他,又看看手里的镜框。


  联盟主席办公室。

  “嗯,小周啊,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冯主席慈祥地笑,“这次的请来的赞助比较大手笔,所以我为表诚意亲自上阵了。广告的总设计看中了那个前后第一人的噱头,所以想让你……嗯……你看……”

  “……”周泽楷呆呆的看着他,“叶修?”

  “就是和叶修搭档广告?”江翻译,“队长这里没问题。”

  “啊那太好了!”冯主席喜笑颜开,随后想起了什么又收住了笑。

  现在有什么好高兴的!小周向来是比较乖的那个,搞定了那个联盟第一难搞的货再高兴吧!

  “你们再坐一下,”冯主席趁热打铁,“我现在就给那家伙……叶修打电话,干脆今天就把拍摄日期定下来。”

  “好。”周泽楷仍然呆呆的。


  苏沐橙的手机闪了几下,不过主人没看见,倒是方锐先注意到了:“苏妹子,你手机。”

  “哦,”苏沐橙松了鼠标接起电话,“……冯主席,您好。”


  苏沐橙敲门进来时,房间里很安静。韩文清坐在叶修对面注视着他,不过叶修没有看韩文清(他也看不见)。

  “叶修,电话,”苏沐橙走过去挨着他坐下,“冯主席的,好像是广告的事。”

  “嗯,”叶修从她手里接过电话,清了清嗓子,“冯主席,近来身体可好啊?”

  ……明明叶修的语气也没怎么嘲讽,但不知为何冯主席觉得自己一听见这句话就不太好了。

  “挺好的,”冯主席咳嗽一声,他已经明白跟叶修说话必须直接上主菜,“叶修,我这次找你是想请你接个广告。”

  “喝!还‘请’?我可没这么大面子,”叶修笑道,“您说说看?”

  “是这样,这次的赞助商……咳咳,后台……比较硬,”冯主席又故意咳嗽了两声,“拍完可以直接上中央台播,所以……”

  难怪这么客气,这条广告的给联盟带来的好处是不可估量的,叶修思索着,冯主席直接来找他,恐怕是笃定他不会推了。

  “设计师选定了你和周泽楷合作,”冯主席见他不说话,只好接着往下说,“小周这边已经同意了,我让他跟你说两句……”

  这句话一说完冯主席就后悔了。

  让周泽楷跟叶修说两句?这——

  谁想周泽楷毫不含糊,主动接过电话,力气之大像是生怕他不放手:“前辈,可以拍。”


  658 13
评论(13)
热度(6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