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万分之一(中)

  叶修是个彻头彻尾的一见钟情主义者。


  因此,对于不能在第一面就让人怦然心动的对象,他认为往后也不会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也因此,活了二十几年,难得一见钟情是对于荣耀的叶修,仍然是一条单身狗。当然了,叶修本人对此表示无所谓,他觉得自己很享受单身,不该叫单身狗,而是单身贵族。


  所以,苏沐橙指着屏幕惊呼“他难道想追你”的时候,叶修连眉毛都没动一下,冷酷地回复对方:“酒店已经订了,好意心领啦。”

  苏沐橙看了看聊天框,又看了看叶修。叶修居然从她的神情中看出了遗憾的味道。


  苏沐橙可不是头脑简单的花瓶,相反有时她的敏锐程度不输叶修,游戏和生活都是如此。她从叶修这习以为常的应对中看出了什么,方才开玩笑的语气顿时正经了许多:“你……有什么想法没?”


  叶修的性取向在她看来是个谜,单就叶修这个人来说,对象的性别可能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会打荣耀。

  叶修沉默了两分钟,苏沐橙看着他紧锁的眉头……


  发现他正在各大公会围追堵截下逃命。


  看叶修这副完全没想法的样子,苏沐橙颇为可惜地叹了口气。

  她自己看叶修当然是千好万好,但在荣耀以外的人眼中,叶修或许就只是个除了会打游戏一事无成的大龄无业男青年。而打游戏到底能不能算“有所成”还是两说。


  现在不能解决终身大事的话,以后退出了职业圈,就更不好说了呀。


  第九赛季末期,打完挑战赛来S市浪的兴欣众人在机场被新科冠军队队长接机时,除了肇事者叶某,和目击证人苏某,都是一脸茫然,面面相觑。


  周泽楷一面以纯良的笑容应付陈果的寒暄,一面意图明显地频频瞄向叶修。

  陈果悚然:难道他们知道我们队长物美价廉,特派周泽楷来挖角?


  这种想法在周泽楷表示要一尽地主之谊时越发被陈果肯定了。

  美色与金钱双管齐下,就算是她这样意志坚定的人说不好都会动摇,一向无利不起早的叶修更是不可靠。


  于是到了吃饭时,为了保护意志薄弱的叶修,陈果不由分说硬是扛着周泽楷的眼神落座在他和叶修中间。

  而且为了保护叶修不受周泽楷的夹菜攻击,陈果席间基本没停下筷子,这一刻,她用自己瘦弱的身躯,在两大恶势力夹击中竖起了一道坚固的堡垒!


  吃到最后周泽楷似乎是放弃了努力,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了他们俩一眼,说自己要去下厕所。


  就在陈果感动到想给自己发个奖杯的时候,叶修对她说:“老板娘,虽然敌人的便宜能占就占,但也不要这么不讲究嘛。”

  一桌人都一边吃一边投来赞同的目光。


  魏琛道:“老板娘,你这饿死鬼一样的吃法,人家还以为我们兴欣短你吃喝了。”

  叶修拍了拍她的肩,语重心长道:“做人,素质不能丢。”


  陈果差点一口血糊他脸上。


  饭后大家三三两两地结伴离开,或是回酒店休息,或是打的直奔商业圈,陈果这个那个地叮嘱一遍,简直操碎了心,结果回头一看,发现把之前严密看管的叶修搞丢了!


  不说被唐柔等人强行拖走的陈果内心是如何煎熬,和周泽楷并肩走在夜风中的叶修,心情倒是十分平静。


  众所周知属葫芦的周泽楷,居然在绞尽脑汁主动想话题。叶修看他额上被光反射出来的细小汗珠,笑了笑说:“轮回这个赛季打得还不错,季后赛继续加油啊。”

  这要是换个人来说这句话,可能要被轮回的粉丝给喷到剖腹谢罪:积分榜第二仅仅是还不错?敢问你家榜上第几啊?

  可惜说这话的人是叶修,无论从战队还是从个人战绩来说,都是底气十足。

  而听这话的人又是周泽楷,自然他是谦虚的笑笑,说:“嗯。”


  在这让人有点烦躁的沉默中,叶修琢磨着开口了:“小周,你的意思我试着理解了一下……”

  周泽楷微笑看着他,好像完全没察觉出叶修那明显的拒绝意图。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叶修顿了顿,虽然内心是没有动摇,但对着这张脸上的表情,再开口也艰难了几分,“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他,觉得首先交流就是个问题,对方是怎么鬼迷心窍的他已经不想追讨原因了,现在看起来连快刀斩乱麻也不是那么容易。场上场下的枪王,一样的难缠。


  周泽楷送他回到酒店门口,临别时似乎想说什么,最后却只是说:“兴欣也加油。”


  那之后叶修一头雾水,虽然在他看来周泽楷当时的摇头不是灰心丧气的意思,但光看这个年轻人的表现好像又是如此。QQ上的小火苗消失了,游戏里遇到的频率也大幅降低,怎么看,都是要放弃了。

  他靠在椅背上,点了支烟,忽略心底淡淡的惆怅,用一种看透人生的语气说:“年轻人啊,就是没长性。”


  对面的莫凡投来想给他舍命一击的目光。


  381 13
评论(13)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江采芙蓉 | Powered by LOFTER